黄大曼BB_

滚回来「宫任」

 

任燚作为消防代表,被局里派任务外出交流,明天就要走。

宫应弦知道后很是不舍,想陪着他一起去。可无奈公事加身,没办法随便请假离开。

只能委屈跟在任燚屁股后面,看着他把东西一件件装进去。

 

后面有个大跟屁虫,搞得任燚很是无语。

“我一个大男人,还能照顾不好自己么。”任燚坐在床上收着衣服,笑看他。“你放心,老宫。”

“那……”宫应弦也跟着坐在他对面,外出交流毕竟是公事,而且自己也没法抽身陪着他一起。“好吧。”

 

 

任燚外出,整天都很忙,只能晚上睡觉前和他通会儿电话。

 

可是在第三天,宫应弦中午就接到任燚的电话。

“那个……”电话里的任燚磕磕巴巴的。

“老攻,我和他们演示时…就不小心…就把胳膊摔伤了,骨折了。”他慢吞吞的把话说完,然后就等着宫应弦的回应。

 

“你不是答应了,可以照顾好自己嘛。”宫应弦生气地大吼。“你踏马要是照顾不好自己,就踏马滚回来给我照顾。”

"可是,我现在滚不回来嘛……"任燚声音越来越低。“老宫,你能来接我吗?”

回应他的,就是电话里“嘟嘟嘟”的声音。

 

半夜一点多,病房的门悄悄被打开,宫应弦小心翼翼的进去,生怕吵醒病人。

 

“老宫。”

“嗯。”宫应弦赶忙上前。“怎么还没睡?”

 

“在等你啊。”

“睡吧,我守着你。”

 

评论(31)

热度(1379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