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大曼BB_

绝对不知道的事「宫任」

 

任燚写论文,在网上查找资料。

这天,他点开一个很有意思的网站,说要跟好朋友一起做。

 

于是,他放下论文,跑去找宫应弦,开始做这份调查问卷。

“老宫,帮个忙呗?”任燚趴在宫应弦桌面,兴致勃勃地问他。

“好啊。”宫应弦放下手里的事,信心满满。

 

“我最喜欢的颜色是?”任燚开始问他。

“红色。”

 

“我最擅长的学科?”

“数学。”

 

“那……我们家的宠物?”

“一直叫淼淼的猫。”

 

没办法,这些问题很简单,他是自己的好朋友嘛,自己的事他都知道并不奇怪。

 

“那……我的穿着风格?”

“混搭。”

 

“我玩的运动?”

“长跑。”

 

“最后一题。”任燚放下手机,笑嘻嘻地看着他,好像在说他肯定不会知道的一样。

“我绝对不知道的一件事?”

“我爱你。”宫应弦毫不避讳的看着他的眼睛。

 

时间仿佛停止了一般,只有他们知道,自己的那颗心在快速跳动。

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22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