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大曼BB_

养的起「妹叔」

  

黎朔的楼上住进去一位大帅哥,为什么知道是位大帅哥。

是那天在电梯的这位大帅哥,亲切地和自己打了招呼,并且送了份乔迁饼干给自己。

“你好,我是新搬来的,住在你楼上,我叫赵锦辛,锦绣的锦,辛勤的辛。”

“黎朔,黎明的黎,朔月的朔。”黎朔抬手和他相握。“你好。”


赵锦辛和他交换了联系方式。“以后万一有事,可以联系黎大哥。”



早上,黎朔起床,听见哪里传来猫叫的声音,黎朔疑惑是不是有猫咪被遗弃了。

他打开门,就看见一直灰白色的猫咪伏在门口的脚垫上,还好他的主人是位善良的人,放猫咪的下面放个软垫。


黎朔蹲下去,摸着猫咪的头,想着自己要不要养他时,看到猫咪脖子上挂着一个牌子:主人出差,能收留我几天么?

黎朔笑笑,抱起猫儿进了屋子。


这时,黎朔手机响起,是赵锦辛。

“黎大哥。”

“嗯。”


“我今天出差,走的匆忙,把Cc放到你家门口了。”赵锦辛好像急着赶飞机似的,说话很快。“麻烦黎大哥照顾它几天。”

“……我”

“黎大哥,我要上飞机了,Cc的猫粮在家里,密码在牌子的后面。”

赵锦辛不等他回话,就匆匆挂了电话。


黎朔盯着手机轻笑着。“你主人很忙,照顾不了你了,你就和我一起过吧。”

“喵~”

赵锦辛每晚都会和黎朔视频聊天,说要看看猫咪,可实际看猫咪时间就那几分钟而已,其他时间都在和黎朔聊天。



似乎是习惯,赵锦辛每次出差,都会把Cc放到黎朔门口。Cc每次都会在黎朔打开门时,可怜兮兮地喵喵叫着,让黎朔无法拒绝。


这天,黎朔听到敲门声,难道是Cc成精了,会敲门了?

他打开门,却看见是赵锦辛在门外,像猫一样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黎朔:“Cc出差了,能收留我么?”


“吃太多,我可养不起啊。”黎朔不可能看不出来赵锦辛的意思。

赵锦辛这个帅哥在追求自己,明眼人都会看出来,何况是黎朔这个当事人。刚好自己是在空窗期,虽然他不符合自己理想型,但换个口味'尝尝'也行啊。


“养得起,我还可以养你呢。”赵锦辛踏进屋里,咧嘴一笑。



评论(24)

热度(1841)
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