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大曼BB_

这也是我的人「颜王」

  

颜司卓从进这所高中,看到王晋的那一天开始,就开始追他了。


上课跟王晋坐一起,下课跟王晋后面一起走,宿舍也要找人把自己和王晋安排在一起,什么什么的都要跟王晋一起。

颜司卓真的就差和王晋睡同一张床了……

(当然已经睡在一起过了,王晋不知道而已)


这样的日子已经一年多了,王晋忍无可忍了。


“你有完没完?从教室跟到图书馆,又从图书馆跟到食堂,又TM从食堂跟到寝室,你不烦我还烦呐。”王晋气鼓鼓把书摔到颜司卓脚下。


颜司卓却慢吞吞给他捡起来,说道:

"第一,这也是我的路线;第二,这也是我的房间;第三……"


王晋眼角抽搐:"第三?"

"其第三……"颜司卓靠近王晋,指了指他,认真道:"这也是我的人"


“谁是你的人?”王晋推开颜司卓,开门进去。

颜司卓跟在后面,关上宿舍门的一瞬间,猛地把王晋按在门后。

“你,王晋,我的人。”


“宝贝,你让我等太久了。”颜司卓抬起王晋的下巴,狠狠地吻上去。

王晋就在门和颜司卓怀抱中间,被迫接受他的强吻。“唔~”


“张开嘴,宝贝。”颜司卓在王晋耳边带着暧昧的声音说道。



评论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