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大曼BB_

我故意的「群秀」


别看邵群长了一米八几的大高个,其实是个幼稚鬼。

他喜欢文学社的李程秀好久了,久到久到.....反正是很久了。


邵群是个学渣,在学校不务正业,跟个流氓头子一样,在学校里乱串。找原炀打个球;和简隋英翻墙出去;不回家,和赵锦辛去网吧包夜。


直到遇见李程秀,学渣变学霸,上课认真听课,下班做卷子,放学去买书,就是想离李程秀近一点。

为了他,他还努力进到学生会,特地和李玉打招呼,负责文学社的事

代价嘛,就是把好友简隋英’卖‘给他。无所谓,朋友就是拿来卖的。


李程秀的生命里,突然就多了个邵群这号人物。听温小辉说,邵群是个混蛋,什么逃课打架的事都干的。

初听时,李程秀是很怕的,怕和这样的人接触,他只想安安稳稳的度过。


后来接触邵群,这人很不错的。

会给自己带饭;起个大早,去帮自己在图书馆里占座;还会路见不平。每次见面都会有不一样的感觉。


眼看两人的关系越来越好。

邵群终于鼓起勇气,约李程秀在学校的樱花树下告白。


“李程秀,我喜欢你。”恋爱是从一束花和一段告白开始的。“从那天中午,我看见你从大门口跑进来,就喜欢你了,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?”

邵群双手把花递到李程秀面前。

李程秀哪里见过这样邵群,和这样真情的告白。吓得他只跟邵群道歉,

“对不起,对不起。”

转身就跑走了。


邵群看着李程秀慌不择路跑开,失望的回到自己宿舍,拿出藏起来的啤酒,在阳台喝了起来。

边喝边看着李程秀宿舍里灯开了又关,看着孤单的花苦笑着,原来自己也有失手的时候。


第二天,邵群托人把花送到李程秀的宿舍,上面覆盖一张卡片。

【不好意思,晚了一点才送到你手里。】

李程秀看着手里的花,愣愣出神。


邵群是个厚脸皮,被李程秀拒绝,还是会去追他。李程秀像是躲着他一样,看见他转身就跑,跑得很快,拦都拦不住,都可以参加秋季运动会了。


邵群无法,但也不能干瞪眼,于是另辟蹊径,从他的朋友下手。

他利用学生会的方面,先去给黎朔添堵,被赵锦辛给拦着,“不许欺负黎朔。”

去找温小辉的麻烦,被洛羿警告,“温小辉是我的人。”

又去找挑罗睿的刺,被秦子蛟质问,“和罗睿有什么关系。”


好吧,都是背后有人的主,惹不起。转身看见季元祈在打篮球,快步跑去找季元祈。

果然不负所望,季元祈跑去和李程秀告状去了。


李程秀抱着书,气呼呼找到邵群,“你干嘛欺负小季?还有黎朔、小辉、罗睿他们。”

邵群见到李程秀来,心里很开心,终于能见到李成秀了,面上还是得装的委屈点:“我故意的。”

“我不这样,你还会来找我吗?”


“我和你告白,你不同意,我就继续追你嘛,干嘛要躲着我,我是洪水猛兽啊,还能吃了你啊。虽然,我以前是真的混蛋,但我现在都改了啊,我学习都进步几百名了,我只是喜欢你......”

李程秀看着邵群委屈的快要哭了一样,刚才来找事的气焰瞬间浇灭了。

“我...我...邵群,你别哭啊,对不起,我...”


邵群顺势就委屈抱着李程秀,把脸埋进他的肩上,任由李程秀拍背哄着自己。

等了好久,邵群抬起头,睁着泛着水光放入卡姿兰大眼睛,看着李程秀。

“程秀,我能继续追你嘛?”


李程秀早就喜欢上邵群了,从那天一杯热乎乎的豆浆开始,还是从一把倾斜到自己这边的雨伞下。李程秀不知道,只知道他不想拒绝邵群,这个对自己好的人。

轻轻点下头说到,“好。”


邵群欣喜若狂,再次抱紧李程秀,这个来之不易的宝贝。



评论(11)

热度(57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